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埃里克-加西亚接受巴萨官网专访,谈及自己和球队的近况、主帅弗里克、金球奖等话题。他表...
2025-09-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在马竞3-2逆转击败巴列卡诺后,马科斯-略伦特接受了赛后采访。他说:“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...
2025-09-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在2-0战胜维尔港晋级16强后,阿森纳攻击手埃泽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,打进自己在枪手的...
2025-09-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北京时间今晨,2025-26赛季西甲第6轮,马竞主场3-2战胜巴列卡诺,本场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尔瓦...
2025-09-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勒沃库森左后卫格里马尔多承认,自己在今夏曾考虑过转会离队。格里马尔多表示:“在今年夏天...
2025-09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