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上游新闻报道,南通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否认了名“南通草根足球队挑战国足”的传闻。此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澳大利亚媒体nine报道,珀斯将成为首个举办欧洲顶级联赛常规赛的外国城市,届时意甲劲旅AC米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乔瓦尼-阿尔巴内塞报道,佩林想要离开尤文图斯,米兰可能成为他的下家。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主场1-0战胜巴林后,国足也结束了本届世预赛的全部征程。比赛结束后,前国脚李毅更新微博,他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来自国内的职业德扑美女玩家布兰妮晒出了和勇士球星吉米-巴特勒的合照,从图中可以看出一众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