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中超联赛第20轮,上海申花将主场对阵上海海港。根据之前的报道,英超裁判安德鲁-马德利大概率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水晶宫主帅格拉斯纳日前接受采访,并盛赞了拜仁边锋奥利塞。奥利塞此前在水晶宫与格拉斯纳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“苏超”联赛第8轮,盐城队主场5-0大胜常州队。赛后,在接受“江苏体育休闲频道”采访时,盐城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今年夏天,德托马斯从巴列卡诺外租至卡塔尔的沃克拉体育,他准备与主教练维森特-莫雷诺一起在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一线队没人想离开,俱乐部也不强迫任何人离队。但内部明确表示,如...
2025-08-04